小畅

《爱宜淡写》

词曲:徐泽
编曲/混音:许嵩(Vae)
哼唱:许嵩(Vae)

眼前这个你是痛还是喜悦
是否该勇敢再一次爱你
你说和我有的过去
有奇妙的感觉
我也只是随你笑着感谢
和你分开这些年时光如烟
当年相爱如潮涌浮现
也许该惆怅着一些
才证明爱的绝对
也许爱情本身就容易淡写
多年之后的我
如今已不再沉默
明白爱就是
一个你一个我
你我的梦相同
所以不必让它成空
有我在你身旁
岁月不成空music--

和你分开这些年时光如烟
当年相爱如潮涌浮现
也许该惆怅着一些
才证明爱的绝对
也许爱情本身就容易淡写
多年之后的我
如今已不再沉默
明白爱就是
一个你一个我
你我的梦相同
所以不必让它成空
有我在你身旁
岁月不成空
多年之后的我
如今已不再沉默
明白爱就是
一个你一个我
你我的梦相同
所以不必让它成空
有我在你身旁
岁月不成空

评论

热度(42)